close

噗浪上已夯了好久的茶家鬆餅,每次看到它的噗我都默視忽略它,因為我了解我自己,我太懶了....

過了好久我的火還是滅不了,因為它簡單到也可以用平底鍋煎啦,聽說比麥當當還好吃!!

我家沒有鬆餅機之下也被weiwei家的鬆餅機燒到體無完膚,但我忍住了1是因為價錢有點高,2是怕我三分鐘熱度會浪費了機器,反正數量也少到輪不到我搶~

但我被網路上茶家鬆餅先進們的文章迷暈了,沒鬆餅機也不管了,硬是跟另一同事合買了3包,也去大肆嚷嚷要人家借我鬆餅機來try一下~~

嘿嘿,借到了....(謝謝新茹友情借用~)

RIMG0068.JPG  

鬆餅機~為了感謝同事相借,也請她順便教育訓練一下,就促成了在公司偷偷鬆餅一下這招。

鬆餅的外包裝有寫明調配方式,簡單易懂,連我這懶鬼也覺得它很容易,因為我這懶鬼都叫別人幫我備料,當然輕鬆~~

(謝謝美玉幫我買牛奶、蛋!!)

作法:

200g的鬆餅粉

100g牛奶

蛋一顆

食用油10cc

RIMG0067.JPG  

萬事俱備只欠蛋~~忘了蛋,衝下樓拿....

RIMG0069.JPG  

麵糊~簡單到把上述東西丟進碗裡喇一喇就好了。

RIMG0075.JPG  

噗噗噗~~冒泡了...

RIMG0072.JPG  

倒完後就蓋了,因為這台傳熱超快又不能控溫,完全無法照茶姐的指示等它四分鐘,怕會"操灰答"!!

RIMG0074.JPG  

不用2分鐘,烤好了~有沒有很美...

茶姐包裝上的份量我烤了2片剛剛好,分給我最愛的同事們吃後大家評價很好,說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~

有人還說下次要買時要揪她,因為茶家鬆餅粉沒有添加鋁泡打粉,可以買!!

但可惡的是,他們要我下次要準備蜂蜜、鮮奶油...(惡劣,真當我是米朗琪!!)但也沒下次了啦~

我躲在沒人的6樓的原因是我怕會被聞香而來的人搶食光光,我是小氣鬼,啦啦啦~~

我吃了1/8片,我覺得有脆度但厚度沒出來,下次我應該可以做的更好~~

下次我一定要遵照茶姐的指示,放4分鐘再蓋上蓋,厚度才會出來呀!!(茶姐說這台不能調溫,要厚度沒辦法~~)殘念....

反正加個巧克力醬、蜂蜜嚇嚇小朋友應該就夠了,期待這個周末的家庭趴,我要嚇死那些姓黃的!!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