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歲多的安個性很固執、倔將,脾氣很大,愛哭....

跟姐姐比兩人個性真的差很大~

但我知小孩不能比較,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無從比較!!

我也一直這樣告誡自己,要用不同的視界去看她、對她。

念她、教她也都懂只是需要耐性....

耐性真的是為娘最缺的=="

RIMG0086.JPG   

小乖在家也被她整的很慘,也委屈小乖了,常要她先讓妹妹,否則不讓她又會被安又咬又捏,又不能怎樣,只能淚眼婆娑的來跟我告狀。

她很愛妹妹,外出時總想跟她牽但安常潑她冷水,拒絕她,但她都不記仇每次都還是要去牽她...

真是個佛心的姐姐。

RIMG0141.JPG  

最近,原保姆家的阿嬤最近身體不適又因阿公、嬤常會因為對她的教養問題出現了爭執,常造成兩老不愉快、吵架...

所以,不能再幫忙帶安了,也很好心的幫我們找到另一個保姆,也陪著她去適應~

9月開始她就要去新的保姆家了,我了解她的個性,也先跟保姆講解她的習慣、種種問題,只希望保姆能好好跟她培養感情,快速進入友好狀況。

前天,她闖了個大禍~

IMG_0204.jpg  

把我同事的小孩馬強(在同保姆家~)咬傷了,還咬在臉上,讓我好對不住人家~

公司超多馬強迷在公幹我,害我好愧疚...

但也不能縱容她,有機會就對她曉以大意,真的希望她能愈來愈好...

每天我都像唐三藏對孫悟空念經一樣對她念,希望念了有用呀!

是否該給她戴緊挎圈效果比較好?!

生了個牛小孩,真的讓我好抓狂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