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8老杯佛心的讓我放風一天跟DEE玩過夜(夜唱)

我為了等DEE去101晃一下,逛一下我朝思慕想的ZARA~

下班後一路衝上公車,市政府站下車後一路手刀式往101方向衝

一進門就看到ZARA了,人有點多,小排一下下就進去啦!!

 

先繞一圈用我雷達般的雙眼掃過後就大概了解適合自己的有哪些了~

先看中這件俏皮又可愛的蝴蝶結巴黎鐵塔短T$690(M)

zaraTRF蝴蝶節T$690.jpg 

再來衝二樓童裝區~

貨都不齊了,之前在別人BLOG看中意的也找不到了,代表ZARA新品真的出的很快(官網說2周換一次新貨!)

童裝、鞋也都好有型,好愛好愛~

好慶幸自己肉肉的BODY還塞的下童裝最大號,省了不少銀彈!!

 

再來是看中這件童裝的格子襯衫$990(13-14age 164cm)

它的配色有點復古色,不像一般很格子襯衫的格子(希望你能懂我的明白~)

我自覺我脖子不長,不能穿一般襯衫領,這件是立領又有做口袋,可愛度破表!!

zara格子襯衫$990.jpg 

 

雷達掃完童裝區後,刻制自己幫小女購買的慾望後火速下到一樓再掃一次,看沒有漏網之魚~

雙燕灰色短T$790

zaraTRF燕子T$790.jpg  

2隻燕子好似我跟DEE,總有講不完的話、聊不完的天,嘰嘰喳喳的~

就是它了,送給DEE當生日禮物!!

(我不走噁心話那派的,那天直接丟給DEE說:「送妳的!」)

 

以上,是我第一次逛ZARA的戰力品~

話說ZARA在台灣的訂價真的很佛心,讓大家買的眉開眼笑,

我覺得不賴逛,扒特...店員的貨品歸位、補貨的速度能再加強就更好了~

 

ZARA台灣官網上好多童鞋我都好愛,但現場尺吋樣式都零零落落了~~

 

今年剩半天假,我目標是年前底前平日再去掃一次!!(握拳!)

 

(以上圖片皆截至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