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IMG_1355  

這小孩這週衰爆了,老娘覺得衰到可以記下一筆,衰到值得把這格重新開啟記錄一下~~

一進來才知雜草叢生,我有多久沒進來?久到我都忘了帳號、密碼!!

IMG_1356  

記一下~~

事件1~~有天老杯在洗衣服,這小孩興奮說要去陪老杯曬衣服,興沖沖的跑去後面要開沙窗門一直轉呀轉,熊熊聽到一陣大哭~~

被門夾到了!!手紅了,哭到鼻涕眼淚傻傻分不清楚惹!!

IMG_1357  

事件2~~夾到隔天一早起床後準備就續可以吃一顆魚肝油,塞進嘴巴蓋蓋子又一聲尖叫,但微笑著說:「夾到了!」

可能是恐龍附身反射較慢,笑笑後扁嘴大哭:「哇~~~媽媽......」

 

事件3~~晚餐時刻邊玩邊吃樂及生悲的下場,把玩一張超重的木頭椅老娘要搬時都要用2手才移的動,她竟整個人連椅背往後倒,

頭撞到地上不說超重的木頭椅還往臉上砸,這下哭到哀悲叫母啦!!

IMG_1366  

小孩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早上開魚肝油鐵盒時對我說:「媽媽妳幫我關好不好?!」

我要她慢慢蓋不要急就好,果不然,左手縮的很下面真的很怕夾到!!

可憐的小孩,3月可能不是妳的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